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心态

有些人做起工来特别爱埋怨。

曾经有人跟我抱怨:“唉,真没意思,拿一点点薪水,每天都得烦别人的事。”
我说:“你可以换工啊!找个高薪的工作。”
他说:“市道不好啊小姐!有些工作很压力的。”
我有点不耐烦了,“先生,拿人钱财,替人消灾。公司总不能白白给钱。既然领钱,当然得烦。不想烦别人的事,就自己做老板咯!我肯定那时你天天只烦自己的事。”

我不喜欢在工作的时候有人向我抱怨。工作是不容易,生活本来就不容易。既然如此,倒不如看开点?

其实换一换心态,工作没那么难做的。生活也就快乐很多。

1 条评论:

huinee 说...

Yes! 很多人就是喜欢抱怨不会行动。我有个同事就这样,工作上不开心但又太懒惰换工,炸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