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不是吧~

又生日了?

去年生日好像才刚刚过,可现在又是一年⋯⋯

今年是我最后一年庆祝二十几岁的生日,说穿了,今年“小妹”二十九。真无奈,青春往哪里跑?都在一年又一年的生日蛋糕里给挥霍掉了。 最后一个二十几岁,是不是应该疯狂两下?

可是,什么叫疯狂?把酒当歌,喝成个醉人才是疯狂?到酒吧和一群陌生人狂欢?抑或是看一场又一场的电影,哭完又笑、笑完再哭,搞到自己人不像人鬼不像鬼?还是,喝咖啡喝通宵?还是,即兴买张机票到天涯海角?(这个像是我会干的事)

二十九岁和二十岁有什么分别?说真的,我还比较现在的我呢。现在的我,有经济能力。我可以去玩,我可以买东西。我竟然还比二十岁的我还放肆。还有朋友称赞我,是个fun的人。 我觉得自己比二十岁的时候有自信。唯一差的,可能是体力和精神。三张靠近了,真的不得不承认体力上是比较吃亏的。而且,鱼尾纹悄悄的报道了。唯有安慰自己,因为天天哈哈大笑,鱼尾纹才提前报道。

想想,这样的二十九岁还不差。

希望我一直fun下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