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阿恩教你怎么样抢冲凉房

突然想起以前的事,告诉毓豪之后自己实在忍不住大笑一场。

小时候,我们还住在南美园的时候,洗澡都是用一个小桶,一桶一桶装那储蓄得满满的水池洗澡。洗澡间和厕所,是分开的。相信很多旧式的屋子都如此。

话说有一天,我和阿恩不知道为了什么,我们竟抢先要冲凉(平时我们都很有“礼让精神”)。我为了抢先冲,就大喊一声“我先!”然后飞快的往冲凉房跑,赶快拿我的毛巾。说时迟那时快,当时还很小的阿恩也跑得很快,就趁我取毛巾的那千分之一秒,他竟然抢先跑进冲凉房,连门都来不及关上,衣服都还没脱,就把一小桶的水往自己身上泼!衣服全湿了!

然后,用很镇定而且很骄傲的胜利者的眼神看着我说:“我先!”

那一次,我真的输得心服口服!哈哈!

3 条评论:

Ying Ying 盈盈 说...

我们仨是不是应该停止互挖对方臭脚的坏习惯?哈哈!
不过这个真的很好笑咯!其实,即使是现在,我们还是时常完这个“争先恐后”的游戏,不是吗?

匿名 说...

creative lo~

cs

薇薇 说...

我们要不就很有礼让精神,要不就争先恐后。不过多数时候,冲凉都是礼让的比较多。哈哈哈!我不算挖阿恩的痛脚,他真的很厉害才会想得出这样的东西。哈哈哈!

CS,this is how the 3 of us grow up with each other.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