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很久都没有这样疯狂(无聊)

不知道为了什么,我这个周末特别懒惰。什么都提不起劲,唯有赖在苹果前看了一部又一部的电影。总共看了四部。(好几年都没有这样了,最后一次我在电脑前看马拉松电影,应该是大学时代了)

我想这部戏大概是在讽刺所谓的secret agent吧。整部电影,不管是真的CIA,还是退役的,还是普通市民,都在跟踪。

可是,为了什么跟踪,为了什么怀疑,为了什么杀人,都没有人知道。

电影结束以后,其实只是一场又一场的误会。

人死了,埋了。秘密收藏了,CIA总部耸耸肩。

算是带点黑色幽默的电影。

泪腺很浅的我,看着这部电影,泪流到不象人。

一段唯美的爱情,就是因为唯美,才需要电影。

我突然也很想写情书⋯⋯

看这部电影之前,一直觉得刘若英配张学友太奇怪了点。可是看着看着,还是挺顺眼的。

这部电影有点像好莱坞的New York I Love You(虽然我还没看),是很多不同人不同环境谱出的恋情。

无聊的时候,就是需要一点,这类轻松的爱情片。

海角七号,因为还想看一部流泪的电影。可是,有点失望,海角七号并不是预想中的那么好看。普普通通,爱情介于唯美和现实之中。

不想一般唯美爱情的电影,也不像现代城市的爱情。一半一半吧。

和“情书”一样,故事围绕着情书发展。

因为生活实现是的,因为生命里没有唯美的爱情,所以我们需要电影。只有电影才能实现一些不现实的想法,一些无厘头的梦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