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Despicable Me

Downloaded from web


情节(如果不想破坏自己看电影的新鲜感,请看结论):

Gru一心一意想成为世上的第一大坏蛋,得知Vector偷走了金字塔而引起世界的轰动而感到非常的不满,因此决心要盗个比金字塔还轰动的——月亮。

要把月亮偷来,就得靠“缩小”仪器(小叮当的百包袋里有),把月亮缩小才带回地球。可是那仪器落入Vector的手中,Gru想尽办法,都入不了Vector的城堡。

无意间,让Gru发现Vector爱吃饼干,而且,还轻易的让三个孤儿院的小女孩进入他家,兜售饼干,还下了一笔可观的订单。Gru因此到孤儿院领养三个小女孩,想趁她们送饼干的时候偷偷溜进屋子,把仪器偷走。

一路走来,原本很厌恶小孩子的他,慢慢地爱上这些女孩。而担当起一个真正的父亲的责任。

后来月亮偷了,也还给了天空。女孩子们变成了他的女儿,坏人留在月亮回不了地球。故事就这样经典的圆满结束。

结论:

很经典的动画故事,坏人好人两方拼。不同的事,所谓的好人,Gru也是个大坏蛋,只是有另一个比他更坏的敌人,Vector,而显示出他比较好。不过说了是经典动画故事,坏蛋总是有点疯癫,说坏嘛,也不过是搞笑。这就是动画美好的一面。

情节的节奏有点快,有些应该可以感人的地方,还是欠缺了一点什么。如果可以更细腻的描写角色的感情,就可以融合娱乐和感人于这部动画之中。

3D效果很不错,不过,动画的仔细程度,不能媲美近期也刚刚上映的Toy Story 3,故事情节也是输了一载。不过,下班后当作是纾解压力的娱乐,是相当合适的。

意外惊喜:

Julie Andrews竟然有为这部电影配音,配的是Gru的妈妈。

Minion原来是个荧光棒。(这个情节,是本人认为全套动画里最最最好笑的一节)



Thank you omy for the movie preview!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