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长得不美不是我的错

最近很伤心。我一直是那种喜欢别人直言快语的人,因为,我自问反应迟钝,猜想别人的想法,并不是我的拿手好戏。你开不开心,快不快乐,直接告诉我好了,我在适当的时候,就不打扰你就是。

可是,可能日子久了,大家大概觉得我很直爽吧。就连批评也开始很直接。

我这一年来,收到的评语多不胜数⋯⋯

老了
惨了
脸瘦了,样子越来越不好看
头发短,不好看
头发长的时候很老
胖了,游泳圈都出来了
鞋子青色,很难看(连鞋子都批评)
以前比较可爱
老虎牙比较可爱
⋯⋯

我自己都记不清。

我知道天生不是美女,也一直不是勤劳扮美美的女生。以前被人家说说,我也只是一笑置之,我能够怎样。不过,近期,真的被讲到⋯⋯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我知道我不美,你们不需要天天提醒我。让我自自在在地过,可以吗?

5 条评论:

ChoonShih 说...

不要太在意别人的comment,嘴巴是别人的,生活是自己的,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前进,快乐就好。加油!

Ying Ying 盈盈 说...

只不过是臭皮囊一个,在意又如何?

Jen Wong 说...

其实也不用太认真对待他们的评价;多数人是说爽的;根据统计99%以上的人一般不会记得他们的评语。。(因为一个人一天说的闲话实在太多了。。)

他们随便说说就忘了;而你听在耳里还自己懊恼那个连他们自己都忘了的闲话。。那可亏大了啊。哈哈。。

peiyun 说...

Contrary to those comments, I think you are looking better everyday. That's by looking at your photos in FB, of course. I admire your optimism and cheerfulness!

p/s : Agree 100% with Jen!

匿名 说...

如果觉得扮美美是你所喜欢的事情,那多花时间在这就还Ok.(有些人的兴趣..) 但你应该是属于偶尔客串而已的吧? 哈哈。
个人觉得特别花一大票心思来打扮蛮浪费的,不如看看书、运动或是其它活动来的好?生活中有更多更多更珍贵的事情得值得多点关注..

最重要的还是,身体健康、开开心心~

Thanks,
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