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我们很好

第一次,我一笑置之。第二次,我开始有点不耐烦了……

不管你是谁,你认识我与否,我想申明,我的感情私人世界,真的与你(制造谣言者)无关。第一次,我连自己几时结婚都不知道,竟有谣言说我们将在年底结婚,而且婚礼在槟城一间酒店举行。吓倒我的朋友,问我为什么结婚没通知。我才被吓倒呢!厉害哦!怎么没人发请帖给我?

第二次,我也不知是否出自同一个人,竟说我俩分手了。惊动他父母,拨电来问个真相。我开始觉得有点不耐烦。

我只想在这里说,我们很好。听见谣言的朋友,别担心。一切都是谣言。

7 条评论:

Jen Wong 说...

要花心思去造谣;你们在那个造谣的人心目中一定很重要。。呵呵。

薇薇 说...

that's a pretty good way to put it :)

shiauthing 说...

this is funny, who is so free?
well, if u two are getting marry, must invite me ya..

天使熊猫 说...

那些人真無聊叻~~別理他!

阿思 说...

谣言真的有人信。。。
别管那是谁, 嘴巴是他的。。。

huinee 说...

哗!有些人真是很得空~ 我说哪,那个人一定是偷偷羡慕你们,或是暗恋你们其中一个呢!嘻嘻!

薇薇 说...

哈哈,谢谢大家的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