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中秋节快乐

上回趁马来人新年回家,赶上妈妈做的公仔饼,好好吃!

慈母多败儿,我本人只会吃不会煮。公仔饼好吃不好做,功夫要好,才能够烘一手不软不硬,恰到好处的饼。这小鱼公仔饼是kosong的,是我最喜欢吃的。妈妈还作了黑豆沙和咸豆沙的,连馅都是亲手做的哦!多厉害!咸豆沙是我妈妈独创的公仔饼,外头没得卖!

我实在是太幸福了!!哈哈哈!

涂上一层薄蛋,准备烘咯!


哇!出炉咯!


这几天烟雾特别浓,你说,我可以拍到美丽的月亮吗?

但不管怎样,先在这里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得空就看看月亮,想想嫦娥吧~

2 条评论:

huinee 说...

好好吃得样子哦!看来我也是时候去曾志伟开的奇华 bakery 去买些月饼了!

薇薇 说...

曾志伟bakery????
好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