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放假了!不是我⋯⋯


男人放假了,在开始新的生活之前,到日本北海道好好玩一场。

好多人都问我为什么不跟他一起去?原因有几个。其一,本小姐的假每年都不够用。另外,他们四个男人打算疯疯狂狂,我出现了难免有点扫兴。他们不方便,我也不方便。所以干脆点,把假期留下,到别处去玩。

我们两个,总是各有个精彩。旁人不能明白,我也不明白为什么别人不明白⋯⋯不过,真的没有什么不好。我们总有很多故事告诉对方。

趁单身,玩够他一场!所以,他会玩得开开心心的。(所以我近年来很放肆,妈妈问我忙什么,忙着玩!)

纵使如此,回来难免觉得空荡荡。屋里多了一份清静。寂寞开始了。

明天,谁叫我醒⋯⋯

2 条评论:

KiaHooi 说...

argghh... im so jeles of yh!

Ah Fong 说...

yeah, me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