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It was Stressful

过去几天,日本的天灾实在恐怖。地震、海啸,再来个power plant melt down。机场关闭,交通瘫痪。不管那个新闻网,都在报道。

好多人都知道毓豪和朋友在日本度假。纷纷问我他在日本如何。说真的,周五早上看见新闻,还是吓了一跳。幸得他所在的地方有wifi,向我报了平安,我也安心。

他们是很幸运的。原本这趟日本之行,包括东京。后来,他跟朋友说我很想去东京,这次还是去北海道好了。当初听了当然很高兴,现在更觉得幸运的不得了。北海道之行,他们到Hakodate去。离开以后,Hakodate淹水了。真的,上天保佑。

今天,我从早上都没有他的音讯。心里焦急。虽然昨天已知道一切安好,可还是情不自禁地担心起来。一直在查Haneda机场的讯息,八点钟发现他的班机不会延迟,稍感安慰。电话一响,我就紧张。可每次都不是他。直到晚上10点。

我从来没有这么不安。或许因为昨夜梦见海啸侵袭特别不安宁。或许网上的新闻真的搞到我心煌煌。这种感觉一点都不好受。

所幸,他已经上了飞机。明早6点,就会抵达新加坡。

我大可安心睡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