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我28岁了

爸爸10月9日晚上打电话回来,祝我生日快乐。

我抗议:“还没有到啦!”
爸爸说:“我怕忘记,先打来。”

哈哈!爸爸提醒我,我的生日是辛亥革命,也是台湾国庆日。呵呵,爸爸的中国近代历史特好,没办法。

28岁了,昨晚毓豪问我有什么愿望。我想一下,原来我不知道我有什么愿望。小时候生日愿望很简单,不过是想要有哪个玩具,哪个书包,哪个游戏机⋯⋯一大堆不知所谓的东西。大一点,我希望考试可以顺顺利利的过。再大一点,希望可以进大学。再大一点,希望工作顺利。(一些不知所谓的东西还是有的,不过就免提了)

再大一点⋯⋯我没有什么愿望,不过是希望我和身边所有人(伴侣、家人、亲戚、朋友、同事)都健康平安快乐。自己一个人快乐是不够的,所以,大家都一起来,最欢乐。不是吗?

28岁了,回头望,从大学毕业以后,我把一生的“事业”,都放在玩乐。真的,就是玩乐。不要羡慕我,不是因为我特有钱,而是因为我特舍得。还可以玩乐几年,就是几年,玩吧!

28岁了,展望的几年,想要做什么?说我没有想过,当然是骗人。要我讲?也就算了。太懒惰,长篇大论又何必?

28岁了,踏入28岁前一周,竟然来场意外。身边人给予的关心满满,让我复原的快。平日举手可做的事,在这周内有时候是不方便到让人难以启齿。要人帮忙,问多几次又不好意思。硬着头皮来,又不能。所以,平时给予别人一点点方便,真的可以帮人很多。

28岁了,我最怕的竟然是我的运气几时会用完?这次小伤真是不幸中的大幸!现在过马路,我的反应偶尔会迟钝。站在路边看着飞驰的车辆,我会担心“这种速度撞下去,飞到十万八千里去,哪里还有命?”

28岁了,说老不老,说小不小,真尴尬。

28岁了⋯⋯

思绪混乱,我还要做的事很多,我要得做的事很多,我要看得还很多,我要玩得还很多,我要学得还很多⋯⋯所以,我会继续好好的生活!

大家一起加油!

(对于我的语无伦次,抱歉了!)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活着,真好。

这样子说好像有点怪,但就是这么觉得啦 =)

cs

KiaHooi 说...

我的28已经过了一大半啦,你要好好享受你的28啦!

薇薇 说...

CS, 这样说并不怪,活着是好的

kiahooi,我会的!

阿思 说...

才28哦。。。。。。怕什么

Jen Wong 说...

祝你生日快乐!!早早康复!!
活着就是要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