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关心担心

知道如果我把意外的事情告诉爸爸妈妈,他们会担心。即使我如何把那件事情形容得像笑话,他们难免担心。现在,我妈妈每晚都打电话问我伤口怎么样,吃什么。不可以吃“有毒”的食物。我以前当然不管,不过这一次要到西班牙旅行,很听话。

唉⋯⋯是女儿不好,让你们担心了。

亦舒小说里爱写:做孩子的,好好活着便已是一种孝心。以前不怎么会意,现在身在其中,感同身受。真的,好好活着已是一种孝心。

我会小心的。

爸爸妈妈,我爱你。

2 条评论:

Ying Ying 盈盈 说...

我要click "like"

薇薇 说...

dunno how to create the button 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