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五年了

2007年的今天,我懵懵懂懂地走进这间办公室。这样懵懵懂懂,也过了五年!

想当初,真的懵懵懂懂。推却了脚车公司的合约,一头栽进美国公司。不到半年,老板告诉我他要走了(只是被调去其他部门,没有离开),我傻傻的问他,“那我怎么办?”当时我的portfolio不清不楚,不是不慌忙的。

后来,一路跌跌撞撞,不是没有失败过,也不是没有气馁过。还好,世上的好人比坏人多,我总算在两年多后,有个像样的portfolio。

从小小的一个团队,五年后的今天,我们出外吃午餐是何等庞大的阵仗。现在,我觉得工作就是热热闹闹,开开心心。没事的时候,闹一闹,认真起来合作感觉也比较拼。问我工作如何?公司不过不失,就是同事之间开心,让我觉得工作还是挺开心的。我很幸运,人家说离开校园以后很难再有好朋友,我还是认识了一班疯疯癫癫的好同事,好朋友。

有后悔推辞脚车公司吗?没有。我根本不知道我失去的是什么,后悔也没有用。我也没有后悔当初挨过经济最低靡的时候,现在才能继续快快乐乐工作。

五年了,接下来是什么呢?

4 条评论:

匿名 说...

cs said:
会想到:“有后悔推辞脚车公司吗?”对你来说想必是个重大选择吧?
每一个选择,都造就了今天的你。

对了,对于庞大队伍的同事的好好珍惜;几年前我身在一个很热闹很起劲的小组,上头一声部门重组,大伙儿就‘各奔前程’了(没那么夸张啦)。

薇薇 说...

不算是很重大。只是当初觉得,答应了一家,又跑去别家。也有人问过我,有无后悔。

Miharu 说...

Happy 5 year anniversary!

薇薇 说...

^^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