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今天大家服侍我

平时不赖床不起床的我,今天被一阵疼痛来袭,马上清醒,但却不能马上起身。大概是近来压力大,再加上长时间面对电脑,在地铁里往往是低头族⋯⋯种种原因吧,我的颈项竟在睡醒的一刹那,扭到了。

完全不能转身,别说转身,连走路都痛。那一刻,我还真的好担心是不是伤到了哪里。还好,在男人的帮忙之下,我可以稍微活动。用了比平时多一倍的时间刷牙、洗脸、洗澡、上厕所、穿衣服⋯⋯反正就一个字,痛。

男人体贴的弄了早餐,然后陪我打车上班去。

在公司, 好多事情都做不了。连午餐都要靠同事们服侍,午餐啊、咖啡啊,都是别人送到我面前。疼痛来袭的时候,还有中医师(有位同事已把中医课程念完)帮我推拿。拿不到的东西,还要靠同事帮我拿。反正,差不多身边的所有人都得服侍我。很paise⋯⋯

但愿明天我的颈项可痊愈。

祈祷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