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

重看《网络情人》

某一天,我的电脑的random播放了《网络情人》里最著名的插曲。想起青涩岁月追日剧的我们,我把youtube的片段share在面子书上。

阿媛反映最热烈,竟然把日剧的链接送来。我⋯⋯竟然也无聊到把那日剧看完了!

观后感,我只能说,我要不是老了,就是世界的步伐实在是变得太快了。我根本不能再相信,世上的两个人用电子邮件联络,搞了老半天,还是不能在一起。可能十几年前,速食年代刚刚开始,那个速度已经是很快了。而对于现在的我,这个真的有够拖拉!(我也只能够这样想,我一点都不想说自己老了)

以前看起来很美好的,现在的想法完全不一样。

我想,很多很多事情,用回忆把它锁住就好了。重新体会只会把感觉彻彻底底的转变。换来一阵失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