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星期三

煮饭的男人

相信大家都听过,会烧一手好饭的女人,可以绑住男人的心。可是今天薇薇要告诉大家,会煮饭的男人,会让女人要回家。

话说回来是这样的。毓豪有时候会突然间很有兴致,下班以后买菜煮饭。然后,幸福的薇薇就下班后回家吃热腾腾的饭菜(本小姐下班比较迟啦,而且工作地点比较远)。刚刚开始工作不久的时候,他还挺有兴致,一周煮饭好几次,是后来才渐渐减少了次数。

最近的他,又突然间想玩Masak Masak,下班后就煮饭。而我,想到家里有饭吃,下班时间也比较准时了(有时候,我会做到很迟才回家)。不过,反正带电脑回家,回家还可以做一些首尾工作,就会家咯!有饭吃哩,你说回不回?

煮饭有时候并不是非常省钱(看你买什么咯),只是纯粹为了好玩而煮。我偶尔周末也会玩Masak Masak,想东弄西,反正煮了什么他都得吃。哈哈哈哈!有时候,还同朋友(CS咯!)讨论怎么煮,交换心得,受不了我们。还一起去买菜,好像Aunty!哎哟!(CS的梦想是开餐厅,所以他很有心得的。以前大学也是在他那里骗吃骗喝>.<)

有饭吃的女人,下班会准时。你看?谁说厨房是女人的天地?会煮饭的男人才吃香!

12 条评论:

huinee 说...

很难想像毓豪煮饭!哈哈!你好幸福哦!

薇薇 说...

以前我也很难想象,不用紧,有得吃就可以了。
以前我也很难想象我自己煮饭啦!:D

KiaHooi 说...

我也很难想象!但是,真的很难得...

下次我拜访,你们两个烧菜给我品尝,我会更幸福
*嘻嘻*

薇薇 说...

哈哈哈!欣娣就有这个福咯,她来我家都几次了:D

斌世无双 说...

嗅到幸福的味道。。
幸福快乐
快帮我老哥找一个。。哈哈

Ying Ying 盈盈 说...

炫耀!
告诉毓豪,他得住给我吃,走一走“姐姐政策”哈哈!

薇薇 说...

斌纷世界:不如叫你老哥学煮菜吧!好主意?

大姐:哇!很辛苦哩,还要走姐姐政策,这个年头做男人很难!哈哈哈哈!

YinXin 说...

幸福啊!~

薇薇 说...

哈哈!还过得去啦:D

Jen Wong 说...

晕。。太强了!崇拜,简直就是偶像级人物!

薇薇 说...

哇!不需要崇拜这么夸张吧!几时你也煮一手好菜?

Jen Wong 说...

我只会煮意大利面和快熟面。。huhu..要走的路还长得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