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飞来飞去,几时才静下来

一转眼2009年已经过了大半年,就连七月份都已经过了一大半。我顿时醒不过来。

这半年里,我都是飞来飞去。一月份同三位好朋友在柬埔寨过年;三月份和姐姐在桂林流浪;四月份和毓豪在Bali晒太阳;六月份在美国公干,顺便探望慧妮,看看Golden Gate Bridge有没有被炸坏了。这些还不包括农历新年及大大小小的回家的假期……就这样半年过了。

我都还不知道我究竟做了些什么。或许,我可以称这些为“旅人症候群”?我看我是“玩过头”了……以后不敢了。

七月份哪里都不去,静静呆在新加坡,觉得自己也未免太对不起自己的未来。周末,朋友鼓舞了我一番,我觉得好多了。心动不如行动!对吗?

我计划了计划,我想,就该做点事情了。

后记:
今天在电邮遇上了一位疯人。我曾经因为经济风暴的一度恐慌,想找过补习,在网上post了一个小广告。其实免费的广告,地点都不好,从此无人问津,我忙起来也忘了。近来有人答复,我同他回了几封电邮发现每次电有里的名字都更换。我堤防地问了他一下,他竟然大发脾气回了几封电邮骂我神经病、幼稚无知!我顿感觉得非常无辜……T_T

小女子只是非常小心,却换来如此下场!当这是一场教训吧!

他X的,还不忘在心里诅咒他一番!明天他在路上踏到香蕉皮,扑街!

4 条评论:

huinee 说...

哈哈!这样的疯人也会给你碰到,快去买马票啊!

为什么飞来飞去就是对不起自己的未来呢?不趁年轻力壮时做这些事,难道骨头硬的时候才做吗?

薇薇 说...

我差点没被他气死咯!真是诅咒了他很久……而且是男的哩,男人老狗这么无聊!

不是飞来飞去对不起自己的未来。而是我飞来飞去了,就没有好好做正经事。

YinXin 说...

可以飞来飞去是福 :D
(替自己找借口...wakaka)

薇薇 说...

确实是一种福。
证明我们还健康有活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