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理发师很喜欢玩

我的头发留来留去都不怎么长,而且经我半年以来不停地旅行游玩晒太阳游泳,我的头发开衩到没有眼睛看。所以,今天我去修一修。

反正是要留长的,反正懒惰,反正要省钱,反正方便,我在公司附近某间小间的理发店随便修一修就好。

一如往常,理发师很多话讲。高谈阔论我的头发该如何处理也不是第一次,我也习惯了,只要态度好就可以。而且这位老兄还很pro一下,说他研究过了,卷发的人,心情不好的时候头发真的不听话的哦!他的广东腔很浓,我忍不住问他是不是马来西亚人,果然他从吉隆坡来的。

剪完头发以后,我的头发很乱。我问他可不可以帮我梳一下。结果哦,他帮我吹到头发站起来,好像要穿美美去yum酱!*晕*

“可不可以不要让我的头发不要站这样高?”

“噢,看不习惯啊?我尽量啦!”

结果,我走出店门,我的头发还是站站的。为了不伤他的自尊心,我走远了才随便打理自己的头发。看起来比较正常的样子。毕竟哦,我是穿着T恤、牛仔裤、球鞋,还背一个手提电脑!竟然吹一个yum头,很奇怪哩!

很奇怪,每次我理发,不管哪一个理发师,不管男还是女,他们都很喜欢把我的头发吹来吹去。我每次都强调我不是要去yum,回家要洗头发。他们还是,“不要紧啦!”酱。

而且,重点是,刚才我的肚子已经西北饿,你还搞来搞去,饿死我啦!

(不过话说回来,刚才那位老兄的服务态度还蛮好的啦!而且收费不贵)

6 条评论:

Jen Wong 说...

哈哈哈。。。yum!起来。。

薇薇 说...

是饮不是淫哦!

Eric 说...

很想看你去yum的发型...

薇薇 说...

erm....
dont want!

huinee 说...

所以我很喜欢我的日本理发师。一来,语言不怎么通所以他和我没什么话说;二来,他是一个很静很有型的中年男子。虽然语言不怎么通,但试了这么多理发师,发现他很 get 到我,往往不用我多说就知道我要什么,而且还有跟我按摩的哩!有得给一个长头发的有型日本男子按摩,我还能埋怨什么呢?? :P

薇薇 说...

哇!有型的发型师,我也要!我遇见的多数是……有一点ah pon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