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试一试

一直想买Macro lens,可是又很穷,怎么办?

这次回家,在姐姐相熟的相机店败了这个Hoya close up +4的filter,以区区的RM60假假冒充macro lens。虽然不及macro lens的效果好,可是“无虾鱼也好”。

放了这个filter,发现颜色变得很淡。我不知是否同我的olympus在low light condition拍照不太好有无关系,看来下次等外头艳阳高照的时候再试一次。


我的法式面包晚餐,加上scramble egg和bacon。


一时贪吃,还弄了几片配nutella。


吃完法式面包后,来点yogurt。

好饱啊,我看我还是泡茶去~

5 条评论:

huinee 说...

Looks like there's a greenish tint to these photos...odd :P

薇薇 说...

ya, a bit weird.
i should really try this at outdoor.

KiaHooi 说...

btw, the scrambled egg and bacon made me hungry... >.<

薇薇 说...

hohoho.
make one now~

YinXin 说...

Nutella my lov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