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District 9-尽显人性的弱点


看完了这部片,我想收回我以前曾经说过的一句话。曾经,我说Peter Jackson制作了Lord of the Rings三部曲以后,应该收山,见好就收,永远保持美好的名誉。

对不起,我要收回!

如果不是Peter Jackson,我们哪有这么一部好看的科幻片?这么多年,外星人侵犯地球的片子,来来去去,只有几个给以预想得到的剧情以及结局。外星人电影,就渐渐失去色彩。而District 9正改变了所有以往对外星人的偏见,而且,显示人性的弱点。

我也不想破坏各位看这部电影会有的惊喜,电影情节自然是不提了。看完整部片子,我的头很痛。因为,我几乎是皱着眉头把片子看完。电影带来的那份压抑,长达两个小时,久久不能释放。就一直集在我的眉头之间,直到后来,Prawn在制作那朵玫瑰的时候,眼泪就被释放出来了。

我希望不会有续集,让这部电影的一切,这样suspend在每个观众的心里。

District 9,绝对是2009年最值得观看的科幻片!

Rating: 4.5/5 (0.5分,被有点太过血腥送走了)

9 条评论:

huinee 说...

哇!你看了,真快!我这个礼拜就去看~

薇薇 说...

咦?我们这里都下画了……

huinee 说...

Har? 这么快?这里两个星期前才上画呢。

薇薇 说...

可能因为这里也不多人看

斌世无双 说...

我昨天才看这部电影
举两只脚展同

huinee 说...

Just watched it today...enjoyed it tremendously. When the movie ended I was going "Christopher should come back and blast planet earth!". :P But of course he'd be too nice to do that... *sigh*

huinee 说...

I, too, hope that there will not be a sequel...

薇薇 说...

of coz christopher is not going to do that...

it's very sad rite? lets hope they're not making a sequel...

戏痞三赖 说...

PETER JACKSON的监制功力
导演另有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