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在伤口上撒盐巴

最近热气,下唇里长了一个ulcer。吃东西很不方便,刷牙也很不方便。

我向来怕痛,可是看这个ulcer长得不怎么大,昨天就很下心肠,在伤口上洒盐巴!

痛不欲生……
简直是尖叫都没有用……

可是,我还是连续撒了两天……

7 条评论:

天使熊猫 说...

老人家說,撒了還要用手指去塗一塗才有效哦~,光想,好痛啊!>.<"

薇薇 说...

哇!还要涂啊?会死的哦……
哈哈哈哈 :P

阿思 说...

当然要涂一涂啦, 才会均匀嘛!
放盐巴挺有效的。 不然你可以买西瓜霜来涂, 但是我还是觉得盐巴最好。

我前两天也是牙龈痛, 撒上盐巴涂一涂后, 也是尖叫, 然后赶紧拿冰块来减痛。。。。

两天后好了。 :)

KiaHooi 说...

i've done this not so long ago~
haha....
*pain*

薇薇 说...

哇!美思姐姐的方法太痛了,我不敢……

佳慧,我实在是不想再撒了!哈哈哈!

Jen Wong 说...

我通常是用手指弄一戳盐然后在伤口上面按着不放直到伤口麻掉。。这个才爽。。加上喝大量的水;一两天内就好了。

薇薇 说...

哇唠!怕怕!
原来我还认识不少自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