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耐心等待……

不久之前,我心想,可以买一架便宜的polaroid camera来玩玩,送自己一份生日礼物(借口!)。可上网看看找找,觉得网友们说的也有道理。虽然polaroid camera不贵,但是市场已经非常小,玩一下可能就再也找不到菲林了,到时候,有相机也没有用。

那,就找找有什么别的玩吧!就让我发现原来,fujifilm有这样的一种相机,叫instax系列,走的是取代polaroid的路线。同样的,相机并不太贵,菲林就可贵了~

机身虽然是大了点(是很大好不好!),要挤进我的包包都有点困难。我在想,我该怎么样带着我的宝贝olympus还有这架instax到台湾去旅行呢?好像有点mission impossible哩……

我思前想后,想了良久。要不要买呢?

那就问问慧妮吧,她说过美国那里的相机比较便宜。一问之下,真的哦!便宜将近一倍!况且她12月会回家出席好朋友的婚礼,我能够等的话,那就等唄!所以……就决定买了。

我托慧妮帮我订了一架instax 210。原本说好周一(美国时间)会抵达慧妮的家,我一直忍着不想问,结果还是忍不住,问了。到是到了,可是错了!真是@#$%#$&$%*&^&*


订的明明是210(上图),结果到的是200(下图)。慧妮惟有明天再打电话去骂人,希望再一次到货就不会再错。而且,还要再慧妮回家之前哦!


现在,只有祈祷啦~

11 条评论:

huinee 说...

不用怕哦!应该这个星期四就会到了!

Jen Wong 说...

我有一架instax mini 55i,因为我对信用卡大小的即拍相片情有独钟。

Polaroid机很便宜(我的朋友买了一架),不过底片很贵,大概SGD2.5一张。。(要断货了。。)

薇薇 说...

慧妮,我很期待哦!

Jen,我知道polaroid的菲林块断货了,所以一直都没有买咯。我也很喜欢小小张的,很可爱。可是人不可以太贪心,钱包负荷不了,所以两个之间只可以选一个。^_^
我的同事和我分享一些他以前拍的polaroid照片,好好玩哦!你有吗?

KiaHooi 说...

那instax拍出来的size和polaroid一样大咯?

薇薇 说...

我没有真正研究过,不过应该是吧。哈哈哈!

YinXin 说...

oh I've thought of getting a polaroid camera too...ahh, imagine a wall full of pics! 想想也爽 :D

huinee 说...

好像Instax拍出来的会稍微阔一点。

薇薇 说...

yinxin, go get one :)

hui nee, thanks for the info. i have no idea :P just agak agak.

Jen Wong 说...

polaroid 我没有,不过我朋友拍的我有看过,他喜欢用过期的底片拍,很有lomo的感觉而且景深很美。

huinee 说...

到了到了!今早我去UPS取了,也确定了这次他们寄对了!而且菲林也到了。今晚我有公司的晚会要参加,所以明天再帮你试一试它。^.^v

薇薇 说...

yay!!!!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