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又病了……


今年我好像一直病,病假都请得七七八八了,很“显”。

以前上课都不怎么生病,最多也是伤风(鼻子很敏感)。现在,大病小病一起来。有时候是泻肚子,有时候发烧,有时候感冒,有时候肚痛……很多事就是了。

那天无聊,看看朋友转发的电邮,原来猪仔今年犯太岁,我惟有安慰自己,一定是犯了太岁咯!可是,我不是在三月的时候,在桂林拜过太岁了吗?怎么还是这样?

问题就在这里。我不相信。因为不够虔诚,所以太岁不高兴了。

希望开年有好的一年,不要再常常生病了!

11 条评论:

Jen Wong 说...

take care!

KiaHooi 说...

fight the virus!

huinee 说...

吓?今年猪仔犯太岁??不是2007年犯过了吗??

希望你快点病好,加油加油!

阿思 说...

多多休息。 喝多水。
觉得年纪涨了, 开始长生病了。
我觉得是应该补补维他命的时候。
我开始吃multivitamin了。。。。

薇薇 说...

thanks for all the wishes :)

i'm feeling better now. I slept 17 hours in total ytd! hahahaha....

sleep and water are always the best medicine for sickness :)

匿名 说...

HI Wei Wei, take great care of yourself and keep blogging.... I love reading your blog.

薇薇 说...

thanks! I'm feeling much better today :)

may I know who are you?

White Water 说...

she is your no 1 fans ..... :D

薇薇 说...

hahaha...

ok,thanks ^_^

匿名 说...

Hi Wei Wei, my name is MUMU (your no1 fans) :)

薇薇 说...

Thanks MUMU for liking my 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