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不要以为我很随便

上周末,从槟城飞来新加坡,因为班机延迟了,所以没办法之下只好打计程车。看见T1的长龙,差点没晕倒,没有法子,只好等。

等着等着,在我前面的男人问我,这个时候还有地铁吗?我告诉他,有是有的,不过怕到了Tanah Merah没有connecting train了。他“噢”了一声,也没再继续。我就继续传简讯(现代人……)

过了一阵子,前面的男人又转过来问我是槟城人吗?我说是的,他的槟城口音也很重,一听就知道他是。他说了很多,我也忘了是什么,大约是在新加坡生活了多久之类的。然后,突然之间,话题就变得很奇怪。他说,他这把年纪,如果留在槟城早就娶老婆了,在新加坡很难找老婆,寂寞得很。我没能搭腔,只好笑笑。他问我干那行,我说工程。他说:“好啊,男生应该很多吧。你的机会可多哦!”

……

我含含糊糊的敷衍他,他还是不死心。在快到他上计程车的时候,他说,我们保持联络,交换电话好吗?

老兄,保持什么鬼联络,我和你聊天不到两分钟咯!我说不用了。他又说了一堆话,再问我,真的不交换电话。我说,不用。

他竟然一脸不悦,“那我先走了!”,转过身,继续等计程车。

我习惯了在机场或旅行的时候和身边的陌生人聊天,不过,第一次遇见同乡人和我聊天,竟是这样的!他开始和我聊天,竟是为了电话号码,我不给他,他就马上不说话了。这种#¥%……%—%*……*—(的男人!难怪没有女朋友!

他以为他这副德性随随便便在taxi stand可以pick up一个女生?我要是真的这么随便,也会找个帅哥啦,拜托!!!!

Mempersiasuikan Orang Penang!

2 条评论:

shiauthing 说...

thumbs up :D

Ah Fong 说...

多么恶心的男子!
你做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