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没有理由让你等

曾经听有人说,他下班后在他老婆公司附近等老婆等了四个小时老婆才下班。四个小时!

四个小时,你可以做什么?

我可以煮饭、吃饭、洗碗碟、看电视、洗澡,然后再上网。
我可以看完卫斯理小说。
我可以看完亦舒小说。
我可以⋯⋯做很多很多事。

可是他选择等老婆。

我的惊讶程度非同小可。

老婆没有告诉你要等多久?没有
老婆为什么不搭的士?她不喜欢
为什么不回家后再来?不知道她几点下班

我,无言。

我不喜欢等人,我也不喜欢让人等。准时是美德。如果你不能准时,请你通知他人。如果要他久等,告诉他先做别的事。每个人只有二十四小时,我们没有资格夺取别人的青春。要是你应经告诉他,他还是痴痴的等,那是他的事。至少你没有存心浪费他的时间。

女人,不要以为让男人等,他就是爱你。我们没有活在琼瑶的世界里,每个人都有纯在的意义。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该做的事。

我们没有理由让任何人等。

2 条评论:

Ivan 说...

Agree must be puncture

每个人只有二十四小时,我们没有资格夺取别人的青春 !!!

薇薇 说...

Hi Ivan,

Thanks for visit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