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书的前途在哪里

Borders倒闭了。

书店越来越难做,这个年代看书的人越来越少。资讯发达,人人都上网,谁还奈何得了捧着一本书。

我还是喜欢看书。我鲜少闻到味道,但是,书本的味道,纸张发黄的味道,我还是喜欢。喜欢翻书的质感,喜欢捧着书的感觉。

真心希望,以后的世界,我还可以买书,逛书店。

书啊书⋯⋯求求你不要绝种。

5 条评论:

Ah Fong 说...

唉。

薇薇 说...

爱书人的恶梦

KiaHooi 说...

悲哀...

Ying Ying 盈盈 说...

即使有了i-phone,我出门旅行仍然最少带上两本书。“开卷”的感觉,仍然是最棒的……

匿名 说...

好久好久,没好好读一本书了..

Thanks,
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