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我的右眼

我的右眼不是第一次有状况。距离这次,是好多年前,大学先修班预考时期。当时起床后发现右眼看得不清楚,照镜子才发现好像长了一片膜在右眼角。吓倒我半死!考完试后马上到眼科医生那里看诊。

还好,医生说只是敏感,问我是否换了洗脸霜还是洗发水。想了一想,还真是刚刚换了一洗发水。医生真厉害!就这样从此我就没再用那个牌子了。

这次,发生在两周前。我的双眼老是在睡觉前非常的痒,几天后我的右眼就在我带着隐形眼镜的时候疼起来。尤其眨眼的时候!所以总是控制不住就在公司里流泪。当时空气里的烟雾很重,我以为就是烟雾惹的祸,所以就暂时停止带隐形眼镜。

上周四,看看空气渐渐变好。我就带上我的隐形眼镜。没想到比之前还痛,眼泪真的拼命流。在没办法之下我就到我们公司的诊所看诊。看诊的过程就免谈了,反正是把我气死,才好不容易拿到了我的Refer Letter,明天到眼科专科去看诊。

怕怕!我最怕医生翻我的眼皮……救命啊!

希望没事吧!

4 条评论:

Ah Fong 说...

不要太担心,不会有事。要加油哦!!

Ying Ying 盈盈 说...

ai sui mai mia, don't wear contact first lah

huinee 说...

可能是眼睛太干?先别担心哦!

薇薇 说...

我没事,医生说是inflammation。滴眼药水,暂时不戴隐形眼镜即可。

大姐,不要冤枉哦,我没有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