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String Fever

今早在公司在一片清晨的混乱中,我未能专心,只好那几听筒在好听网找找有什么歌曲。在最新专辑的栏目,我看见古巨基的新专辑,便试试。一听之下,马上介绍在线的佳慧,也把网址发给在工作的姐姐和舅舅。

说起古巨基,我还记得开始喜欢他,是因为一张名叫“心愿”的专辑。如果你不知道是哪一张,其实就是唱“我对门匙说”的那张。后来,陆陆续续我都买了他的专辑,正版的哦!直到后来,他把注意力转向台湾发展,演一些不三不四的琼瑶电视剧。唱的歌也越来越商业味儿,虽然说流行因为原本就是商业,可是有一种,就是特别重商业味,我最不喜欢。我就这样渐渐不听他的新歌。还对他有点失望。

今天早上这张专辑,就让我马上对他有希望。哈哈!之前佳慧在部落确实介绍过Guitar Fever里的眼睛不能没眼泪,虽然也很不错,但是没有让我听完整张专辑的冲动。今早第一首“大师作品”,我马上喜欢。可能本来就很喜欢弦乐吧。

String Fever和Guitar Fever一样,是一张EP,只有五首歌曲,附加五首歌曲的纯音乐。String Fever 比吉他好听多了。(开始有希望后就把两卷专辑都下载!)可是,纯音乐听起来有点像日剧里的插曲。听起来蛮可笑,还是歌曲好一些。

最喜欢“大师作品”,值得介绍的一张专辑。古巨基有救了!~

题外话,说古巨基没有希望可能有点不公平,因为我想歌手有时候也身不由己。公司要你唱可以大卖的歌曲,你就得乖乖唱。曾经在电视看见介绍张学友的节目。我想大概不是每位歌手都可以像他一样。在张学友最巅峰的时候,他的专辑大卖,连宝丽金唱片的扫地阿姨,都可以有六个月的花红哦!(当时我想,我也要帮他扫地!)就因为张学友在宝丽金有这样的骄人成绩,后来这个瓜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他想唱英文歌,想出英文专辑,公司直到卖不了多少,还是让他唱。他赚钱啊,吹咩!~~~
其实想借点机会赞赞张学友啦~哈哈哈!

2 条评论:

KiaHooi 说...

很好听,好介绍~

chee lap 说...

ya, listen to this album this afternoon, not bad, 大师作品, 以你为荣,and 男左女右 also quite nice... much better than his last album...

"guitar fever" really..... eventhough i like him so much, but last yr he awarded 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最受歡迎男歌星 really too lucky (or mayb 造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