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我们都是狗仔队

有没有发现,自己慢慢有着狗仔队的潜质?

没有?真的没有?

在认真点想,你有没有觉得自己有一丁点像狗仔队?

不相信?

这个年代,每个人都至少有个部落格、面子书、Twitter等之类的社交网站户口。搞了一个户口,就把自己平日拍的照片,自己生活的感言、对情人说的情话、对朋友说的废话、对人说的人话、对鬼说的鬼话……全都向全世界公布。

有些人喜欢在面子书向情人来个爱情宣言,搞到读者毛骨悚然!
有些人把工作的不快乐在网站发泄,搞到同事杯葛!
有些人把自拍的照片自恋的上传,搞到有人作呕!

可是,再作呕的东西,其实,都不关我们的事。很多时候,在面子书上活跃活动的,都不是自己最亲近的朋友,恶不恶心,其实一点也无关。可是偏偏,我们的狗仔队心态,是不是也要八一下,结果,饭后话题还是很多一下。

真的,这个年代,每个人都变成大明星,有空就向大家(认识与不认识的)报告近况;每个人都变成狗仔队,是不是也要八一下,还要加加意见。

这个年代很矛盾,明星各个多起来避开狗仔队,大众纷纷跑出来公开自己的生活……

真的,为什么我们这么矛盾?

4 条评论:

KiaHooi 说...

我赞同!

薇薇 说...

yeah, i'm not alone :P

huinee 说...

那我绝对是狗仔队!不知为什么,越是令我毛骨悚然的东东我越是要看,真让我自己也莫名奇妙!

薇薇 说...

如果我念心理学,或许我有办法给这种症状一个名称。哈哈。可是我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