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星期日

父亲节快乐!

和以往一样,父母亲节我都没法回家,只是呆呆地坐在房间了摇个电话回家。真是不孝!

不过今年不一样,我虽然坐在房间里,却有个非常重要的任务!就是帮老豆set up新的电脑。为什么是电脑?

让我来炫耀,我老豆是多么有上进心的父亲。五一回家的时候,我如往常一样“邀请”爸爸一起到外头找吃走走。第一二天爸爸都随我们乱乱跑,到了第三天,爸爸说,不去了。被爸爸拒绝一时回不过神来,当然要问个清楚。

“我要读书,下个周末考试。”

“考试?你考什么试?”

原来,爸爸要当insurance agent,需要经过考试。

哇!我爸爸是不是很geng哩!

前个周末回家,爸爸说他已经pass了,可以卖保险了。哇!很厉害哦!所以我们就决定给他买一个电脑,方便他做买卖,而且这样子出去见顾客比较“chio”嘛,你说是不是?!



Compaq Presario C744TU



很chio一下,还有altec lansing的built in speaker, surround sound叻!



当然,我把desktop background改成了爸爸的偶像!


爸爸这么有上进心,做女儿的也不可以“拾输”!要向爸爸学习,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

父亲节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