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星期一

回家的毅力

有时候很得不得不佩服自己,三番四次这样子周末来回一趟,也不能够说不累的。可是,还是“爽爽”就回一次。

这一次回家,是有好多原因的。四姨从美国回来马来西亚,就是最大的因素。有朋友问我,你和四姨的感情这样好?嗯,或许更正确的说法是,我们和阿姨们之间的感情都很好。况且,自从四姨全家移民到美国以后,我们是好几年才见那么一次面。

周六晚上,在外婆家好不热闹!妈妈的五姐妹难得团聚,在吉隆坡的大舅也会来凑热闹,当然少不了小舅一家人(其实所有注意力全在翻版小舅身上!),热闹得像农历新年一样!再加上,外婆也回家了!那区区的十个小时的路程,算得了什么?

其二,我就是喜欢回家!世人都知道,我是很喜欢回家的人,总是有事没事都找借口回家。这次回家的借口更多:四姨回来、端午节要到了、刚刚从爱尔兰回来、你们要看indiana jones(虽然自己看了,可是又觉得不可以错过好几年才一起看一场戏的机会!)……就这样,就足以有借口买车票回家。

可以回家多好!

4 条评论:

匿名 说...

home sweet home =)

薇薇 说...

sweet for one weekend only, now back to sg again...

KiaHooi 说...

hehe, I've no complains on this =P

huinee 说...

我也多么希望可以爽爽就回一次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