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搬家了

从知道自己得搬离裕朗西那里,到处找房子,到真的住进了新房子,不知不觉都已经是一个月左右了。新房子虽小,可是与我和毓豪同住的,是小狼,我们熟悉的朋友,多多少少也比以前亲切。当然,坏处是我自闭的时间就比较少了。(我偶尔很自闭一下,不理不睬人就可以过一天)

房子小小间只有两个房间,没有store room,东西要找地方摆也很难。地上是像我小时候住南美园的洋灰地,灰灰的。可是因为屋主以前铺草席,地上不是像以前一样,滑滑的。妈妈说,她有罐神奇水,抹了地上一个星期就滑。我下一趟回家就带回来试试看。现在,暂且忍耐一下。有空就抹一抹咯~

房间和客厅,我们大体上都弄好了,只剩下厨房还有点乱,暂且不能煮饭,只能够吃早餐。也很好了啦~姐姐要我拍照示人,等我们的厨房弄好了再说吧~

房间窗口一打开,是马来西亚的土地——铁路!我每天都听者火车,轰隆轰隆地开过,可是,还没拿捏究竟是几点钟。可怎么还是比地铁好,至少不是每5分钟一辆。

住在这个地方,晚上十一点钟就觉得很迟,早上八点多钟睡到自然醒(周末啦),好像很健康酱。早上起床有鸟叫声,晚上睡觉有虫鸣声。仿佛我又住在马来西亚,其实,感觉是不错的。屋子是旧了点,下午是热了点。

最近很忙,忙着工作,忙着搬家,忙着在脑里策划我的将来,忙着……

这样忙忙忙的,半年就过去了,我今年究竟做了什么?

3 条评论:

Jen Wong 说...

time flies! wow.. I like the environment of your new home!

KiaHooi 说...

再多一点点时间,就有家的气味了 =)
有没有想跳上火车,直接被载到马来西亚啊?

薇薇 说...

Jen,我们随时欢迎你。
佳慧,确实,这间比以前那间更像个家。上火车?我看不了,还是乘亚行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