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飞去美国

我这几天都在忙着整理,手头上的工作,还有行李。

干吗呢?我周六清早,就要从樟宜机场出发,到美国去公干。虽然只有短短一周,之前的准备功夫也是够麻烦,尤其是那页价值新币183.40的美国签证。不过,为了那十年的签证,值得啦,多麻烦也忍一忍。

我的工作在Boise,Idaho。要飞到这个地方可不容易,首先在东京转机,飞到三藩市,再从三藩市飞到这个地方。整整花了将近一天,才能够到目的地。当我看到行程在三藩市转机,我有点雀跃,马上联络在三藩市的慧妮。我因为公干,被“喷”到有得同慧妮见面,很高兴!

毓豪说我老是提起何慧妮见面的事,到底是不是去公干!我说当然是提慧妮啦,如果告诉你为了这趟公干我在工作上做什么准备,没准把你闷死!SEM, AFM, Zygo, Cr, SS, SiC, glass……

明天下班还可以同欣娣和慧芳吃晚餐,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5 条评论:

huinee 说...

怎么,毓豪妒嫉你一直提起我吗?:P 提醒一下他谁是我的老公哦!这个周末你是我的!!叫他喷远一点吧!:P

KiaHooi 说...

Have a nice trip! The 10-year-visa is really worth it!

薇薇 说...

也不是真的吃醋啦,他说哦,我像去玩多过像去公干。可是,不可能我跟他讲一堆他不知道的东西吗~

也!值得!

ChoonShih 说...

Looks like your job has much to do with inspection and measurement.3 type of machines and 4 kind of particles? hmm... have a nice trip, and take the AH1N1 vaccine if available.

YinXin 说...

Wah...US visa's so cheap in SG??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