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拔刀相助

昨天,我工作时间匆匆忙忙MSN Pei Yun,她正忙着,未能回答我。我不能够等了,再SMS政帮和Ah Lap,到处向人求救。原因只有一个,我的实验室没有盐!

我因为这趟美国之旅,有些准备功夫必须先做,才能够带点东西过去跟人家讨论。所以,那0.2克的盐,对我来说是何等的重要!

结果,我昨天下班前,到Ah Lap的实验室,完成我的工作。有朋友拔刀相助,江湖救急,实在是太好了!

谢谢Lap, Pei Yun和政帮!

1 条评论:

peiyun 说...

哈哈!

我也没怎么帮忙啦。。

不过像盐那么普通的 chemical,一开始我也会怀疑我们 lab 有没有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