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When the torture begins...


不好意思,并不想吓死你,让你晚上发恶梦。可是不这样拍照,你是看不到我的改变的。

我,绑牙了!

我生命中有两个男人,是我不痛苦他们不快乐。第一就是我爸爸,从我很小开始,爸爸就老是唠唠叨叨说我和姐姐不肯绑牙(还好弟弟听话,不用怎么说服就绑牙了)。第二就是我的牙医男友……

我在十一月五日下班后,拔去我右边的上下两颗牙。一周后,我拔了左边上下两颗牙(左边的很痛,我哭哩!)在一周后,既是11月19日,我便了铁齿姑娘。

原以为可以回来写写部落公告天下,哪知道实在是非常极度不舒服,周四晚上,我发了整晚脾气,生了毓豪一整晚的闷气。虽然不是他绑的牙……

结果拖着拖着,今天才“公布”咯!

感觉怎么样?

说话还是不习惯。(慢慢适应)因为上排牙的左右边的大齿,此刻是靠着一根东西联系着。就是说呢,我的口腔那里有一支东西长期档着我的舌头。(发脾气最大的原因就是这个!)下排牙不怎么样,一切正常。

吃东西呢,太硬的还是不能吃。面条也不敢吃。话说有天,我一心想吃面条没关系,软软的不会影响。可我咀嚼方面还是不太习惯,结果面条没咀嚼好就往下吞……那面条悬挂在喉咙,还有一半挂在我的牙套……差点横死食堂~所以现在,我都不吃面。煮Pasta也只煮Penne或Spiralli,短型的。

12 月10日,还要再去看牙医。这一次,可能上排牙就会变铁齿了。

3 条评论:

KiaHooi 说...

毓豪怪可怜的... *无辜*
加油啦,研究 soft food recipe?

YinXin 说...

Well, soon you can have those colourful bands! Fuschia,neon green, turquoise...the list goes on... :D
(obviously that was once my fantasy ;p)

薇薇 说...

kiahooi,that's what i'm doing, i meant the soft food recipe :)

yinxin,i'm having the opaque one at my lower teeth, dunno leh, don't feel like having the colourful ones... :P see how for my next visit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