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回家


2010年1月3日,我一个人孤零零在KLIA的机场,等待着飞往新加坡的班机。因为来得早,候机室里,只有小猫三两只。

从窗直射进来的阳光,并不炽热,只带有一点点的温暖,刚刚好适合我。家人都在LCCT候机,兴奋着,快回家了。而我,一点感觉都没有。

旅行疲累以后,回家是件享受的事。可是如果回的不是家,那就一点都不好玩。

新加坡不是我的家,新加坡几乎只是我生存的地方。毓豪和一群比较亲近的朋友,是这里唯一的安慰。可是,毕竟,家不在此。

回到新加坡,稍微整理房间,洗洗衣服,洗洗澡。正等待头发干的时候,我听从台北带回来的冯满天,“流浪”里有这么一句,

远方的孩子天天在想 何时回到我的故乡

虽然我不在很远的远方,但是,我也在想何时回到我的故乡。

5 条评论:

Unknown 说...

ive seen this line on a baggage tag on one of my colleague's bag :

"go see the world, come home for love"

that is why i think, home is still where the heart is.

take care Wei..

薇薇 说...

i believe you have a stronger feeling than i do.

take care dear

*hugs*

KiaHooi 说...

gosh... don't make me cry again T___T

薇薇 说...

*hugs*

匿名 说...

yop, Sg is not my home either, for sure..

"go see the world, come home for love"
very cool~ :)


Thanks,
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