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新的一年,都过了一个月

从台湾回来,把日历丢进垃圾桶的时候,有点……怎么说,感觉“不会吧~”,又一年……怎么那么快?我还没觉得自己是个真正的成人,可也不知不觉在公司做了两年半。

我从台湾回来以后,一直都没有什么时间。差不多每个周末都出门,不是见见朋友,就是搞一些户外活动。周末比周日还要忙,要命!连续三次的户外活动,我整个人红得像只龙虾,我相信农历新年期间就会像黑炭。

新的一年,我也不知道我有什么愿望。我也不知道我要达到什么目标,就让我随意,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唯一要做的,就是让自己更投入每件事情。投入过程,享受成果。

2009年,是我自己的“旅游年”。

2008年,跨年柬埔寨游。
2009年
桂林
峇厘岛
公干到美国,顺便停留在三藩市
澳门
台湾跨年游

2009年玩疯了(也穷了),2010年我看我也到不了哪里。可能只有一个trip吧,最有可能是四川。可是周末尝试要订机票的时候,没有优惠也~好贵!!!!姐姐说,等亚航搞promo吧!好吧,就等吧!我要去九寨沟!!!

2009年,我还应了两位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的愿,绑牙了。现在,很多东西吃不了,有点受罪,也有点瘦了。

2010年,别问我几时结婚生子,我看我还是好好玩一年,反正牙齿还绑着,我还是不做铁齿新娘。:D

没有铁定计划,想做啥就做啥!(反正每次定了都没做!)

2 条评论:

huinee 说...

Come to Sf again~ :P

薇薇 说...

how i w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