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日星期六

矛盾的周六

觉得一月的时间真的是过得飞快,当我还以十二月那种悠悠假期的心情对待一切的时候,当我还像过年的时候给自己做点一年之计……却看见爱媚的nickname。我才发现,一月过了。

还有几天就可以回家过新年,虽然期待,可是却没有很多的兴奋。大概是因为一月的工作比较忙碌,大概是因为新加坡一直都没有太多新年气氛……或者是,大概外头的心情都因为即将来临的经济萧条而变得灰沉沉……我和自己说,要存多点钱,要不有什么事情发生了,谁来救我。

长大了吧,终于都面临了社会的难题……

农历新年前的一个周末,我竟然一个人萧戚戚的在这里唉声叹气。很不像话!

一个周六,很想有人陪伴,又很想让自己的心灵静静的感受。很想出去走走,感受人气,却又不想拥挤。

我突然想念起大理来,那个悠悠的小镇,没有烦恼的地方。(房价很便宜的地方!!)

3 条评论:

Ying Ying 盈盈 说...

薇,怎么用起“谁来救我”这样的字眼?好像很灰似的。

薇薇 说...

嗯……可能是因为最近天气不好。还是,可能最近负面的新闻太多,看多了人也变灰了。

匿名 说...

相对地,在回家过年前几天, 我就已经开始兴奋了,一直兴奋到准备回来狮头鱼城工作那天 :P

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