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星期日

忘记

多少次,我们忘了自己曾经拍桌子誓言自己想要达到的目标、想要做的事?你曾经有这种感觉吗?我坦言,有。

不知不觉已经工作了将近9个月,工作上还是一个跌跌撞撞,懵懵懂懂的“学生”。而工作后一直觉得生活还好,过得不错等等,结果就一不小心掉进了comfort zone。忘了毕业以后那些“伟大”的言论……

有时候周末我把自己窝在家里,搞自闭,搞孤僻。一个人在家里,也不说活,足不出户。周一开工显得闷闷的。有时候,我周末很忙,忙着和朋友出门,忙着做事,忙着安排活动,结果周一上班挺精神的。其实自己一直没发觉,直到那天和司彦聊天,才发觉我也有这种现象。是好事!

大概像我这种人,还是不适合自闭吧!:P

之前老是和朋友投诉salsa好难学,想放弃等等。现在头脑清醒,想想很不应该。既然学了就该把它完成。随随便便放弃!太不像话了!虽然不至于要学成可以上台表演,参加比赛。至少,学会一样东西,感觉是开心的。是吧?

我想,重要的事,永远不可以忘记如何鞭策自己。

2 条评论:

KiaHooi 说...

Sometimes I forget too, but what happens when things gone far more than just comfort zone's concern?

钪凯 说...

买大条一点的藤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