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星期四

近来的娱乐大事

一、全城关注陈冠希
我想说的,整件事情,陈冠希也是一位受害者。当所有人都等着edison出来道歉,大家似乎忘了,是谁的电脑里的资料被盗用?是谁的隐私彻底的被揭发?我不是特别同情这位小帅哥,只是社会似乎永远将受害人套在女性的身上。仿佛,女人天生就是受害的,被害的。不要误会,我也认为在这事件上,众位女星也是受害人,毕竟,他们的隐私,也这样彻底地被揭发于世人。
我个人认为,这些,都是他们的私生活,与我们无关。天底下不知有多少人,在年少时嗑药、滥交,这些人有无必要召开记者招待会说道歉?
该道歉的,该是那揭发照片的人吧!

二、肥姐离开人世
我并非想在这里假惺惺地说我特别难过,然后掉几滴眼泪。可是说真的,也有点说不出来的感觉。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好多艺人离开人世的消息一直笼罩着娱乐圈。我近年来已经很少盯着电视成长,所以啊,我的香港娱乐圈,还是停留在好久以前的年代。不知道哪一天,我扭开电视,我会惊讶得不知道,电视里的艺人,为何那样陌生?

1 条评论:

huinee 说...

I 110% agree!!!! It's just as not fair to Edison as it is to the ladies involved. He shouldn't need to leave HK entertainment over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