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星期二

拔河

这是一个不喜欢差距的城市

来来往往的

是一模一样的灵魂










或许大家是善忘的变色龙

努力的改变来融入大众

却忘了原来是什么颜色








每天心灵和物质在拔河

没有心灵的物质

是行尸走肉

没有物质的心灵

是路上的冻死骨

何时

我回归那色彩的天空?

4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一篇文章写的很有意思, 很棒!
我的心每天也和物质在拔河。。
真期待你下一篇能触动心灵的文章!

薇薇 说...

能够感动你是因为你也深受同感。是因为,我们生活在同一个没有心灵的地方。

匿名 说...

你说得很对
毕业至今,觉得很一事无成。。。

薇薇 说...

一事无成并不是我想表达的事。
毕业至今才一年光景,我从来都不认为一年之内我可以大显身手。反而,更促使我要努力学习!
你也不要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