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星期日

黄河!

今天起得早,一大清早被CS吵醒,就一起吃早餐。他到图书馆温习功课,我就回来上网。没事干就到sistic看看有什么好看的音乐会。看着看着,发现十一月,殷承宗将到新加坡来演奏黄河!!!我好兴奋啊!!!

我第一次接触殷承宗的黄河,是由我购买的黄河CD开始。想起两年前,在北京看了一场殷承宗的黄河音乐会,让我高兴不已。没想到,现在殷承宗竟在新加坡演出!虽然距离现在还有点久,不过,我还是得记录下日期及购票日期,以免忘记!

殷承宗是黄河钢琴协奏曲的主创和首演者。他所弹奏的黄河,被誉为最丰富,最有权威,最有代表性的黄河。这种演出,可以错过吗?!

黄河之子——殷承宗
14th Nov 2008
7.30pm

谁有兴趣?

4 条评论:

Ying Ying 盈盈 说...

喂,如无意外,我要去!

薇薇 说...

带爸爸一起来吧!

KiaHooi 说...

有点心动,但是我得留假期!=S

薇薇 说...

哟!心动就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