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星期三

多年以前,多年以后

从来没有想象长大的样子
从来没有想象一起成长是怎样的
也从来没想象长大后回想从前是什么感觉……

今午和慧妮网聊,谈着谈着,我问她13岁的时候,有没有想过10年以后的我们谈的是这样的话题?

想想很不可思议,就这样十年光景过去了。13岁的时候,我们聊的我都忘了。仿佛为她整理行李的那一天,只是不遥远的以前。原来我俩都已经是上班人士了。我的思绪禁不住地飞回校园,那仿佛很接近,却有很遥远的回忆,模模糊糊的。

那些曾经陪我长大的朋友,谢谢你们曾经留下足印。

至今对我仍不离不弃,陪我走着多年成长的路,互相扶持的朋友,谢谢你们在我的生命中的每一天,留下新鲜的痕迹。

原来成长的路上有人陪伴,是件很美好的事。你说是吗?

3 条评论:

KiaHooi 说...

我只能说...谢谢你...

薇薇 说...

当我们回忆里有着别人,是很愉快的。

至少我知道我从来不寂寞。

不要客气:)

huinee 说...

也要谢谢你!六年前你送给我的那一张送行的卡我一直都紧紧地带在身边,这几年搬了四五次的家它都在我每一个睡房中,而我每次看到它都会回忆我们在学校的时光。: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