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星期四

2008年之最

这,就是2008最烂的电影!吴宇森可以拍出这种滥片,真的是不简单啊!还斗胆说是依照三国志,我呸!

本小姐并不熟读历史,还很惭愧的说一句,对三国的了解和三岁的小孩子可以相比。可是,这部电影,真的是烂到很够力!我在戏院里竟想睡觉!你说过分吗?

为什么赤壁是2008年最烂的影片?(排名不分先后)
一、搞艺术不艺术,搞历史又不是历史,结果整套电影不伦不类。
二、角色人选有非常大的问题!金城武演诸葛亮?有没有搞错?!还有,找个日本人来演中国历史,声音也不配一下,很不专业。
三、英雄全部变狗熊!这些历史的英雄,在吴宇森的杰出导演之下,全都变成做事不认真、优柔寡断、好酒好色、没有影响力的狗熊!
四、林志玲像去色诱梁朝伟多过像饰演老婆。在梁朝伟受伤后,这老婆除了演不出焦虑,还在为他包扎伤口的时候偷吃豆腐,摸上摸下,像非礼多过像包扎伤口。
五、梁朝伟练兵途中,突然赶回家帮马接生!
六、有句对白我听了很晕:“你很有个性。”
七、中国历史片,用的全是西乐,音乐竟是出自日本人。
八、演了两个半小时,竟然还没进入主题。你可以说Lord of The Ring也是如此,不过那是一套你看完第一部马上想看第二部的电影。赤壁,恰好相反了!
九、赤壁的电影里说,曹操是为了一个女人去打的这场仗!太过分了!
十、这部电影,毁了所有好演员!(对不起,这不包括林志玲。)

之前Kung Fu Panda有篇小得不足以泛起涟漪的新闻,就是一位中国的艺术家,控告Dreamworks侮辱了熊猫。我觉得,这是哪位艺术家想趁机搞新闻。而这次,我希望中国的历史学家挺身站出来,控告吴宇森。真的!

吴宇森,这部电影,是为了什么?是讨好些什么?

6 条评论:

洋晴爸爸 说...

呵呵,本來想去看的.心里深處還是在掙扎著:吳宇森拍歷史巨片?我會有點保留...

還是等從網站下載吧.

薇薇 说...

依我看啊,下载都可以省了。

匿名 说...

吴的大将甘宁:姓甘、名宁、字兴霸,蛮喜欢的一名猛将,竟会被改名成为“甘兴”...
一听到他喊出那名字时,小狼立刻肚子烂掉...

匿名 说...

by cs

KiaHooi 说...

I'm glad I didn't even thought of watching... =p

薇薇 说...

hahaha! it's a movie you don't need to watch at all, and you'll regret if u watch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