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三岁定八十

刚刚看完姐姐的部落,发现她不知道发什么神经,受什么刺激,长篇大论,啰里啰唆。可这篇文章却让我拍案叫绝,猛点头赞成。(即使在这里“不小心”把小时候的暴力行为公布天下,我也在所不惜)

我也说不清是什么原因,我俩从小就没有女人味。我小时候有两大篮的玩具,有遥控汽车、小兵士、木积、刀刀抢枪……小男孩玩什么,我就玩什么。就是没有洋娃娃,没有Barbie。不是爸妈训练“有素”,也不是受人影响,就是天生如此。没有答案。

小时候没有女人味,长大就更加没有。我们从来不懂得花钱买名贵的衣服化妆品,我们也不明白为什么要花上百元买个名贵包包,然后每天担惊受怕。买了名贵的东西又害怕刮花,担心被偷,难听点说,就变成了物品的奴才。这种欲望,我永远不能明白。

如果男生看了这篇摇摇头说我没得救,那我告诉你,人各有志。不一定要每天扮靓靓出门见人才叫女人,不一定娇滴滴的才会有人喜欢。人最重要的是懂得做回最真的自己。

9 条评论:

匿名 说...

One word: Support~

cs

薇薇 说...

not every guy can understand this type of girl, but among my friends, i know you're one of them. haha!

Ying Ying 盈盈 说...

喂,部落格的目的就是让我涂涂写写,为什么一定要发神经才可以长篇大论?“你黐了我都未黐,只有黐线的人先至会将甘黐线的话”;p

薇薇 说...

系呀!
ooppsss... :P

Ying Ying 盈盈 说...

哈哈!我原本以为恩恩会是第一个说“系呀”的。

huinee 说...

很难说的,我以前小时候就非常有男人味(哇噻),小学时恨不得自己是男生。现在虽然不见得非常有女人味,而且有时仍然十分粗鲁,但是同时也很喜欢衣服鞋子包包化妆品等。要是小时候的我看到现在的我,恐怕气都气死了!

薇薇 说...

你同我们还是有差别的啦~
你比我爱美多了:P

匿名 说...

Luckily you sisters were tom-boyish. If not, I would have been a pondan now bcos playing too much "ma ma sak" with you girls.

薇薇 说...

hahahahaha.... you played with jie jie la, by the time i "pop" out, you're too old to play with me di, you bully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