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无题

我还是老样子,说好要清早起床吃早餐,结果起床的时候还是10点钟了。

洗刷完毕,我像往常步行到附近的商场,心想要吃麦叔叔的早餐呢,还是鸡餐的早餐,还是Burger King的。没想到,一踏足进商场,竟是人山人海的情景。仿佛周围的人们唯一的消遣就是这座商场,周日的早上就来到这里消磨时光。

我以为我可以安安静静吃早餐,可是周围的小孩啊大人啊,哭闹笑骂,沉静就这样被破坏了。

有时候我坐下来想想,就会越觉得自己并不属于这个地方。在这里住了有五、六年吧,还仍然向往可以放慢步伐。一个小小的小岛,仿佛没有一片可以让我安静的地方,仿佛没有一片可以找到纯朴的地方。

旅行变成了我最期待的事情,摄影变成了我心灵的一种寄托。曾经有人告诉我,我的照片看起来有点寂寞。可能吧!在这个小岛,谁不寂寞?只是有人承认,有人不。

最近我又开始考虑出走,可能,明年、后年你就再也不会在小岛找到我。

6 条评论:

匿名 说...

"一个小小的小岛,仿佛没有一片可以让我安静的地方"
I just have this feeling half an hour ago at the same complex, and get back to my room in very 无奈 mode.

yest got fren asked me "you still wanna go back?"
My answer is:"within 5 years", after that I hesistated about that answer for the whole night. 4-5 years, can I take it? alright, I guess not, seriously.. not even 3...?

cs
:..(

薇薇 说...

maybe it's becoz we're staying at the most highly populated place in this little island. haha~

KiaHooi 说...

考虑出走到哪儿?

薇薇 说...

这个……其实还不时很清楚,也不是真的一定会实现,下次我们私底下再谈吧~

斌世无双 说...

zo mo zhe yang emo...

斌世无双 说...

zo mo zhe yang e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