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

The OId School Style

我是挺old school的,在某些事情上。比如说,寄信。

庆幸我有一班像我一样old school的朋友,我们还是邮差的好朋友。虽然写信的已经越来越少,可是生日卡片,节日的卡片,还有旅游的时候所寄的明信片,还是少不了。在家里的,和在新加坡收集着的卡片及信件,都是我贵重的珍藏。真的,这个年代有得收信的人实在是不多了。

今晚,我再次把一张生日卡轻轻的密封,寄给你。(你自己知道你是谁啦!)

4 条评论:

KiaHooi 说...

that's why i'm gonna email my address to our gang once i got them, hahaha!

i.miss.home.

薇薇 说...

yup, we know you will. else you won't be able to receive your bday card :P

匿名 说...

ouh~ now only I know the person is UNCLE KEAN LONG! Haha!

斌世无双 说...

now only i know my bro is un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