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我的第一次

每个人都有第一次。第一次发生前,总是坐立不安,有点兴奋,也有点不知所措,不知道自己在那一刻可否应付……到了那一刻,更加期待……

我的第一次,发生在今天。

教补习啦!

真没想到,我都有今天啦。以前大四的时候曾经想教补习,可是懒惰加上大四的时候功课比较忙,省点用钱我还是可以过活,所以将错就错,就这样过了一年。

工作一年以后,发现姐姐说得对,且爸爸和她都正在树立好榜样,所以就开始向为自己铺路,看看有什么适合我的,好让我不小心被人裁了还有饭吃。可是正如我上回所说的,人没有到紧要关头,都不会着急。好像我妈妈说的,屎到了才挖粪坑。我正是这样的人。

好了,经济真得非常不景气了,我才来教补习。虽然赚得不多,其实有点骑驴找马的感觉。希望有份更高新的,或者是我兴趣的,那是最好的咯!

最近想得看得做得都很多,渐渐的在把自己希望做到的事情改为行动。虽然我知道不会这么快有成果,要有耐心,可是,心动总是不如行动。现在,有行动就很好了!对吗?

大家,加油喔!让我们在低潮的时候,创造一番奇迹!(讲到这样肉麻,很像日剧的对白!)

6 条评论:

匿名 说...

so, u've started teaching tuition.. how's it?

薇薇 说...

hey... don't forget the favour i asked from you ya~

huinee 说...

后面几句让我想起小叮当,嘻嘻!

Ying Ying 盈盈 说...

hui nee, i agree!! haha!

Jen Wong 说...

哈哈。。如果只看第一和第二段,感觉好像黄色小说的开头。。哈哈哈,不好意思,我比较黄,刚好我又姓黄。。。。。。。。。。。晕。。。

薇薇 说...

really meh? sound like doraemon meh?

jen it, aiyer.... you so ham sap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