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非诚勿扰


久违了葛优,在桂林看见《非诚勿扰》的书及电影,蠢蠢欲动,就买了。可是,看着封面,我又过不了自己的关,老觉得葛优和舒淇谈恋爱,怎么看都不对眼。可,我还是看了。

说实在的,冯小刚还是专心拍戏好了。书写得普普通通,看完以后还有点后悔买DVD呢。

电影比书好看,多亏葛优把角色演活了。而舒淇呢,有点失望,我老觉得她不比梁笑笑可爱,有点太过忧郁。不过,找美女嘛,找舒淇没错。

故事其实很简单,短片里的征婚启事看完你就可以自己猜测剧情。

值得看吗?

看葛优就值回了票价!书嘛,就算了。

2 条评论:

shiauthing 说...

i watched it already, my sis havent, also because of the combination of ge you n shu qi, hehehe..

i kinda like the underlying message. but still wonder the use of the invention :p

YinXin 说...

我看了!喜欢那淡淡的幽默 :)
葛优是蛮有魅力的,个人本来就喜欢舒淇...so..hehe
北海道真的好美!好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