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回家吃饭最高兴


妈妈说,这样的普通菜肴,我都拍到这样爽!

其实,对于一个住在外地的游子,妈妈煮的家常便饭,就是最好吃的菜肴。管他是一碟蒸鱼,还是一碟青菜,吃起来,就是家的味道。

我每逢遇上什么假日,就会回家。有时候一阵风一样,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别人总是很不明白。为什么花那么多钱,坐一趟飞机回家,又不请假?我的年假是够少了……再请就完蛋了。可是,回家的时间是无价的,一趟来回机票百多块,也不算太贵,开心就好。我回家,爸爸妈妈也开心。一家人围着吃住家饭,其乐无比。

妈妈是烹饪高手,这一点相信大家早已在姐姐的博客见识了不少。每回回家,妈妈都有新菜肴上桌,幸福到没话说!这回,妈妈从电视上学来的,用冬瓜夹着培根,蒸一蒸,嗯……美味极了!味道清淡,培根带点咸味,冬瓜的甜味,混合在一起,淡淡香香,色香味俱全!


你说,我怎么有可能不爱回家呢?

4 条评论:

Ying Ying 盈盈 说...

虽然游子都想家,但你是众多游子当中的一绝!哈哈!

薇薇 说...

i take that as compliments :)

YinXin 说...

我感同身受!
I finished almost everything my mum cooked when I was home...just didnt wanna waste them since I dont get to eat it all the time ;p

薇薇 说...

i can't really finish, but i eat everything she cooked :)